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2015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接受爱校教育
2015-09-15 15:48   网络

2015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接受爱校教育

根据《焦作大学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相关要求,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历史,增强对学校的认知和认同,强化爱校、荣校意识,学校在2015级新生入校教育及军训期间开放校史馆。自9月11日开始,2015级新生陆续来到南校区行政楼五楼的校史馆,在这里品味焦作大学奋进的历史,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了解。

校史馆里珍贵的影像资料不仅真实地展现了焦作大学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承载着每一个焦大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对梦想的不懈奋斗与追求。2015级的新生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员的解说,对学校的历史、校训、大学精神等学校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崇学笃行、敬业乐群,体现了学校育人的思路和目标;勤奋、严谨、务实、创新,校风引导我们创建一个干部作风严谨、教师教风务实和学生学风勤奋的和谐校园。奋斗历程、校园环境、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党建思政、科研产业等相关版面内容,加深了学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的了解,感受到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成功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

以校史校情为主要内容的爱校教育将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进行下去,欢迎更多的新同学前来参观!参观校史馆活动,是新生入学的第一堂课,不仅可以促使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使新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和成就,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