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两创两争”出成绩
2016-04-13 10:18   网络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近日,党委宣传统战部收到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授予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艺术学院2013级室内设计技术2班(班主任:李 薇)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2015年度文明班级”荣誉称号,李鸿征(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教研室)获得“河南省2015年度文明教师”荣誉称号,王亚楠(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会计电算化6班)获得“河南省2015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2015年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河南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创建文明学校、创建文明班级、争 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的“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这些教育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择优推荐参加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年度评选。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校各部门和全体师生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 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