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17-06-16 11:02   网络

6月14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校纪委书记张浦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各总支、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统战部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安排各总支、支部对去年9月份以来的精神文明建设档案进行整理报送,二是安排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相关事宜,三是教工志愿者注册情况通报。

校纪委书记张浦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模范引领作用,为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做贡献进行了再动员。他指出,我们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调动全校教职工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的积极性,把精神文明建设落实为群众性的创建活动,展示高校教职工文明素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组织好好省级文明单位的常规创建活动,建立好创建档案。

最后,张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总支、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创建活动,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意思形态、思政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同部署同安排,真正发挥文明创建活动的抓手和载体作用。二要严格纪律,校党委安排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不要做有损文明单位和高校教师形象的事情。三是要落实责任,对不重视、不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门和个人,要动用一下精神文明奖这个工具。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