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投票的通知
2013-07-30 13:36   网络

各位教职工: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正在进行。我省有10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宋丽萍(助人为乐)代码122、黄久生(助人为乐)代码158、李守禄(见义勇为)代码226、李国喜(见义勇为)代码227、任庆河(诚实守信)代码311、范海涛(诚实守信)代码342、李权卿(敬业奉献)代码426、程相文(敬业奉献)代码460、刘秋玲(孝老爱亲)代码513、谢宇慧(孝老爱亲)代码562。全国318名候选人的详细事迹详见3013年7月16日人民日报、中国文明网等各大媒体。你可以登陆中国文明网点击“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专题”,阅读、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事迹,期待您为心目中的道德模范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现就投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网络投票地址为:http://www.wenming.cn/ddmf_296/dsjpxbz/mdfe/201307/t20130715_1347893.shtml网络投票时间为7月16日—8月10日。

2.纸质选票请以部门为单位到宣传统战部办公室领取。请于2013年8月5日(仅限一天)将纸质选票送至宣传统战部办公室(行政楼308房间)。电话:2989057;联系人:朱老师。

3.选票必须填写投票人真实姓名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4.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全国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候选人,共318名。每位候选人均有一个3位阿拉伯数字组成的代码,其中,首位数1、2、3、4、5分别代表五类道德模范的类别,后两位数字代表候选人序号(按姓氏笔画排序)。投票时勾选候选人对应的投票框即可。

5、一个身份证件号码限投票一次。每张选票所选候选人每类最少选1人,最多不得超过10人,五类总计不得超过50人,否则无效。

6.此次公众评选投票统计工作在国家统计局的指导、监督下进行,投票人身份证号码将通过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等机构进行有效验证,剔除不合格选票及重复选票,科学严谨统计结果,确保公平公正、准确权威。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3年7月30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