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工作>>正文
九三学社焦作市教育支社成立大会在焦作大学召开
2014-05-23 09:43   网络

5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焦作市教育支社成立大会在焦作大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焦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张动天,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副主委刘学峰,九三学社焦作市委秘书长郜海生,焦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谢勇等出席了大会,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代表焦作大学党委出席。会议由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副主委刘学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代表焦作大学党委对九三学社焦作市教育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焦作大学发展的政协领导、学社领导以及各位朋友们表示感谢。焦作大学党委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的统战工作,积极为党外人士服务,努力为大家创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会议上焦作大学教师林丽和陈阳当选为九三学社焦作市教育支社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