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焦作大学支部学习贯彻市11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6-10-20 10:02   网络

10月17日,民盟焦作大学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民盟焦作大学支部主委李宪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党代会上所作的《加快建设创新焦作富裕焦作美丽焦作平安焦作,为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市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保障措施,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民盟焦作大学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贡献民盟应有的力量。

会议结合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抓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抓制度建设,健全盟员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抓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盟员的素质;四是要抓活动建设,丰富支部工作的内涵。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