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工作>>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关于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9-05-16 17:18  

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统战团体,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留学归国人员及统战干部: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1924号)予以转发。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并在相关活动要求报送材料的时间节点前一周将材料汇总后报至党委宣传统战部(行政楼304房间)。

联系人:朱天星

联系电话:2989257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516

 

附件【关于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19〕24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