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园地>>名师讲堂>>正文
学习十八大 宣传十八大 贯彻十八大
2012-11-15 11:57   网络

●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

●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全面落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必须坚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必须坚持推进改革开放,必须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必须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必须坚持促进社会和谐,必须坚持和平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人民民主,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关键是增强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

●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决策都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做法都要坚决防止和纠正。

●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要和平不要战争,要发展不要贫穷,要合作不要对抗,推动建立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

●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加强党内监督、民主监督、法律监督、舆论监督,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摘编自党的十八大报告)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