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申报省知联会2022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04-25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
2021-03-16 09:25  


1.制定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计划并督促检查落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搞好调查研究,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供党委决策参考。

 

2.制定学校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服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并指导各党总支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

 

3. 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和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指导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4.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宣传橱窗、电子屏等阵地的信息发布,负责校园网主页新闻审稿与管理工作,负责校史馆建设及管理工作。

 

5.负责制定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开展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研究工作,指导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团体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6.协同党委有关部门做好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和安排使用工作,协助党委做好向上级部门推荐有关人选的工作。

 

7.负责校报的组稿、编辑、审核和出版工作。

 

8.负责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宣传工作,负责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和文明教师推选工作。

 

9.负责本部门的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活动的管理工作。

 

10.负责本部门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与维护。

 

11.完成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